close
特約記者楊勝凱

比利時名將克莉絲特絲(Kim Clijsters)退役已兩年、並結婚生子,現在重返網壇,下周參加WTT比賽,接下來經歷兩站熱身賽後,將出戰美網。


26歲的克莉絲特絲擁有34個WTA冠軍,2003年,克莉絲特絲單、雙打排名都位居世界第一,在05年獲得過大滿貫美網冠軍。目前,她正在積極訓練,這次獲得辛辛那提以及羅傑斯盃的外卡,之後她持外卡參加美網賽。


「我懷著重新回來打職業比賽的態度,跟職業球員進行著一樣的刻苦訓練。在美網過後我將看看自己參賽的情況,瞭解自己適應了哪些。」克莉絲特絲表示,「復出對我來說將是全新的經歷,帶著孩子,重新適應參加巡迴賽的節奏。這與之前我參加巡迴賽的情況完全不同。」


克莉絲特絲在21號首次代表聖路易斯ACE隊出戰WTT,她說:「你必須重新緊張起來,這是一場正式的比賽。儘管這與巡迴賽不一樣,但是我想氛圍在這裡,緊張的氣氛、撲面而來的壓力等都會存在。」


【2009/7/19 麗台運動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