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之間,這個網誌ㄉ累積人次邁入了五位數,
九個多月來每天ㄉ累積,終於在今天破萬了,
真ㄉ是感謝各位ㄉ支持&鼓勵。

之前在寫部落格100 問ㄉ時候有稍微提到,
這個網誌開站時間是去年ㄉ11月18日,
為了放上4C在山水園拍攝ㄉ個人藝術照,學大家在無名開網誌。

一開始ㄉ文章都不長,而且更新ㄉ時間也相當隨興,
感覺上當時比較熱鬧ㄉ應該是相簿ㄉ部分,
網誌只是一個點綴而已。

但隨著一些事情ㄉ發生,漸漸ㄉ我開始利用這個網誌,
將一些不方便當面告訴你們ㄉ話傳達給你們,
而你們也會適時ㄉ回應,讓我知道你們ㄉ想法,
漸漸ㄉ,讓這個網誌變成了一個良好ㄉ溝通管道,
而我也很努力ㄉ在更新網誌。

除了當天發生ㄉ事情(教學心聲&生活感言)之外,
偶爾會來個溫故知新,回憶一些以前ㄉ事情,
然後這是我ㄉ興趣:棒球、電影、旅行,
關於這些興趣ㄉ一些觀感&經驗分享。
就這樣,題材非常ㄉ多,靈感似乎沒有窮盡過,
有ㄉ時候真ㄉ是因為自己沒時間,而割愛了不少話題。

在四月下旬,這個網誌又有了一個很重要ㄉ改變,
那就是開始養網誌寵物~~~可愛ㄉ小水滴。
養寵物這件事讓我必須更努力ㄉ更新網誌,
因為牠們需要這些文章來幫助長大。

小水滴這是啵啵會ㄉ怡慧帶起ㄉ風潮,
整個啵啵會都在玩,搞到後來我也忍不住下海,
還玩ㄉ比她們更起勁(呵呵)。

今天我又加上了一個遊戲,玩法超簡單ㄉ,
大家要是無聊可以試試。

我記得一開始,人氣不算太旺,
要是當天有31人以上來看ㄉ話,我就會很高興了。
後來不知不覺ㄉ人數緩緩上升,目前大概是一天40~60人吧!

這個網誌,隨著我離開育達,更會發揮聯絡ㄉ作用,
因為不管是誰,只要在這邊留言,都可以找到我ㄉ,
希望大家能繼續ㄉ支持,有你們ㄉ回應會讓我更努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