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趁5連休(對我來說是6連休)多更新一些網誌ㄉ,
結果並沒有多大ㄉ進步,還是沒有做到一天一更新(嘆)。

沒更新有很多理由(還是藉口~~~哈),
其中一個相信很多人也體會了,那就是要打開無名ㄉ視窗很難,
常常要等很久才打得開,這實在是在考驗使用者ㄉ耐性。

無名最近在促銷台灣固網,強調台固ㄉ連線速度有多快就有多快,
可是不可能因為這樣換掉Hinet ADSL(至少我就不會這麼做),
於是上網發現了這個「HiNet ADSL 連接無名小站加速法正確版」
安裝後「似乎」比以前快了一點,但整體來說還是很慢。

那天和啵啵會夜唱,我瘋狂ㄉ拍了132張照片,21個短片,
結果光是上傳照片就斷線了N次,整個照片上傳完就花了兩三天,
更別提短片了,根本傳不上去,搞ㄉ人快瘋掉了。

這樣ㄉ經驗也許大家也有過,對像我這種電腦不是很在行ㄉ人而言,
只有等待無名哪一天改善連線問題而已,別無他法。

昨晚才發現了新ㄉ個人首頁,看起來相當炫,
但是又碰上編輯每個項目儲存後,整個畫面白掉ㄉ狀況,
再好再炫ㄉ新功能碰到這種連線問題,整個就是白搭,
這樣ㄉ無名真ㄉ讓我感到無奈。

雖然抱怨連連,這個網誌再過一個月就要開台週年了,
我不會因為這樣不用無名ㄉ,但是可能更新上會比以前慢,
到時要請大家多多見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