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擔任ㄉ6科,只剩下3科ㄉ考卷要交,
而且比較好改ㄉ高日考卷已經在考完試當天就改好了,
但是剩下ㄉ作文&通識課兩科ㄉ考卷卻改ㄉ超慢,
作文是因為內容要細看,份數不多但是很累,
相對ㄉ通識課一共67份,不難改但是份數有夠多。

還有一點就是我沒有盡全力在改考卷,
總是上上網、看看影集(現在在看「六呎風雲」~~~超讚),
東摸西摸ㄉ很糟糕,不過每份考卷我都改ㄉ很仔細就是了。

總算在今天改完了難改ㄉ作文考卷,
可以全力去改通識考卷,只是份數多真ㄉ不容易一口氣改完,
最主要ㄉ是我出ㄉ考題是名詞解釋&簡答,
每一份都必須從頭細看到尾,是自己增加改考卷ㄉ難度(嘆)。

這次集中排考,看到有ㄉ老師都出選擇題,
讓我有點小懷念以前至少有一科檢定課可以改ㄉ很輕鬆,
不像現在都必須改考卷改ㄉ這麼累人。

不過,通識考卷其實內容很有趣,
那天去監考時,因為我ㄉ考題十多天前就交了,
多少不太記得考題ㄉ細目,所以當我再度看到考卷,
發現名詞解釋ㄉ第一題竟然是「棋靈王」時,



自己都忍不住笑了~~~這是什麼考題啊(呵呵)?!

還有一題是「七夕的願望」,由於我要求圖文並茂,



而且這個圖我上課就在白板上畫過,
只要有聽課應該會畫出像下面這樣ㄉ圖來才對。



我喜歡出畫圖題ㄉ原因是,學生ㄉ答案會比較有趣,
像這位同學,她就會把圖畫ㄉ這麼清楚,



看到這種答案就會覺得很感動~~~完全超乎我ㄉ想像ㄉ好。

當然也會有搞錯方向ㄉ答案,下圖是風箏吧!



這自然不能算對!

這樣子ㄉ題目,也是讓我改考卷時苦中作樂ㄉ部分。

還有一件事跟改考卷無關,但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期末考,除了一些讓人不解ㄉ缺考~~~讓我非當不可
(不少學生認為會被當就不來考試,但是有ㄉ根本就不被當也缺考)之外,
其實一切都還順利,除了通識課有個學生違規之外。

學生ㄉ違規就是考試期間手機響了,這個日常生活很常見ㄉ行為,
這一點我很在意~~畢竟誰知道那封簡訊內容是不是答案,
所以自己監考ㄉ時候,我也會抓手機響ㄉ學生,依規定扣分。

至於規定就是扣學期總成績5分!!!



而且因為是集中排考,還變成了如此正式ㄉ書類在處理:



這其實是小心一點就可以避免ㄉ錯誤,希望大家考試時別違規,
尤其是考日檢時,手機響可是當場算該科目0分ㄉ,
可別讓小小ㄉ生活習慣,浪費了你們ㄉ報名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