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期終於結束了,但是我還在忙著改考卷,
我現在ㄉ目標只有一個:
那就是在明天就把成績通通送出去~~~這樣才算是放假啊!!!

昨天回家之後整個傻掉,因為家裏在施工,
但是卻沒有在事前告訴我一聲,至少讓我把筆電收起來,
結果桌上一堆施工後ㄉ灰塵,筆電也不能倖免,
要是施工不小心讓筆電碰到水,怎麼辦呢(怒)?
灰塵其實就讓我擔心,筆電會不會因此又再出些狀況?
總之,看到沾滿灰塵ㄉ筆電,讓我剛放假ㄉ喜悅大打折扣。

今天則是施工依舊在進行,待在家裏感到很不自在,
我只好出門找個地方改考卷,改到一半超想睡覺ㄉ,
因為施工,不知道工人幾點要來,
阿桑竟然7點就來叫我起床~~~太早了吧!!!
拜託一下我才剛放假,也讓我多睡一下咩!

所以現在是忙裡偷閒,在這打網誌。
忙ㄉ時候,越是想寫網誌,而且題材超多ㄉ,
像是剛開打就很精采ㄉ溫布敦、大聯盟ㄉ有趣紀錄,
還有我終於知道搶救寵物ㄉ方法了,
一切都等我改完考卷再說吧!!

PS:【北進4A】謝師宴@原燒仁愛店
相簿終於公開囉!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