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日本正值梅雨,但是我們運氣還不錯,
正好遇到滯留鋒稍稍減退ㄉ時期,所以昨天晚上才看得到球賽,
今天依舊是個不錯ㄉ天氣,趁著天晴趕緊直奔迪士尼吧!

迪士尼在千葉縣浦安,位於東京&千葉縣界,
雖然是在隔壁縣,倒是不用通太久ㄉ車,
坐JRㄉ話,到東京驛換京葉線坐到舞浜即可。

想到不用換另外一條線(只要坐JR)就可以到迪士尼,
一開始還很高興,想說這是一趟輕鬆ㄉ轉乘,
但沒想到京葉線ㄉ月台超級遠,大概要走十五分鐘以上,
因為一直走都還沒到,走到後來真有種被騙ㄉ感覺(苦笑)。

搭上車後,沒多久就到了舞浜,我久違ㄉ迪士尼。
只是一下車就發現:迪士尼整個都變了,要去迪士尼海洋,
還必須再坐一段園內電車呢!

迪士尼樂園我不知道來過N次了(N=不記得了),
最後一次來ㄉ時候,迪士尼海洋還沒有蓋好,
所以印象中一出舞浜車站走沒多久就到了,
現在整個遊樂區範圍擴大,讓我變得不太認識迪士尼樂園了。

坐上了可愛ㄉ園內電車,手柄、窗戶形狀都是米老鼠,


坐了兩站,終於到了迪士尼海洋,
剛進場還在確認方向時,就遇到了遊行,


還有松鼠、大野狼,超驚奇ㄉ。



搞清楚位置關係之後,我們決定先坐蒸汽船到最遠ㄉ園區,


再慢慢ㄉ玩回入口處附近。
這讓我們先到了最刺激ㄉ冒險區,但是太刺激ㄉ東西我不敢玩,


於是讓二哥自己去刺激一下,我則在中東區等他回來會合。

到了中東區,看了有趣ㄉ阿拉丁3D電影,還坐了旋轉木馬,


剛好到了用餐時間,我們就先去吃午餐,
由於園區內ㄉ東西不便宜,為了避免花大錢卻吃不飽,
所以我們找了家至少可以吃得飽ㄉ店,吃了好吃ㄉ咖哩&印度抓餅。


吃飽後,我們到了小美人魚區,這一區ㄉ遊樂設施比較迷你,
有一部分是在室內,佈置ㄉ像海底世界一樣,真ㄉ很漂亮。


這一區有個水母狀ㄉ升降艇,我哥要我一起去玩,
我說:「如果太刺激ㄉ話,我就要一直大叫你ㄉ名字」,
其實一點都不恐怖,很像在坐電梯,
但是我還是一直大叫我哥ㄉ名字(哈哈),真ㄉ是妙透了。

整個迪士尼海洋當中,我最喜歡玩ㄉ是「風暴騎士」,


內容是坐飛機去破壞颶風ㄉ遊戲,坐下時要繫上安全帶,
而我們看ㄉ螢幕就是坐在機內看到外面ㄉ景色,
這個不算太刺激而且很有趣ㄉ遊樂設施,讓我們連玩了兩次。

不過,去過迪士尼ㄉ應人應該都知道,
迪士尼常常會因為一些小狀況而停止遊樂設施ㄉ運作,
這一次遇上了一、兩個,只好放棄下次再來。
說實在話園區這麼大,不可能只為了一個遊戲,
再花時間&體力跑來跑去(唉)。

更令我們不能接受ㄉ就是「威尼斯運河遊船」,


說什麼因為要準備了晚場ㄉ秀,必須中止兩個小時。
只是並沒有標示幾點開始不能玩,
讓人等待了一陣子後,突然說我們不可以坐,
當場傻眼之外,還感到非常ㄉ失望。

不過除此之外,一些還算OK!
買了一些紀念品:有我最愛ㄉ「海底總動員」ㄉ資料夾、


跳跳虎ㄉ帽子等等。


這一趟旅程,雖然有小瑕疵,還算玩得盡興,
只是回去又要走京葉線那段超長ㄉ路,想到就累,
後來我們在舞浜買了三角飯糰充飢,
等回到目黑ㄉ旅館已經晚上九點多了,真是累死人了...

(接下來請看...東京大阪豪華行第三天:鎌倉&台場


◎相關相簿◎東京大阪行第二日@迪士尼海洋2006/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