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了一天ㄉ假,讓今天早上要上一大早ㄉ課更是件累人ㄉ事,
我在上山ㄉ校車上幾乎是昏掉了ㄉ沉睡著,睜開眼竟然已經是校門口(驚)。

雖然睡昏了,但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打起精神來上課,
走進教室照例開始點名,好樣ㄉ,真ㄉ有人自動放連假,
沒關係,來ㄉ同學也不少,好好ㄉ教他們比較重要。

上到8點半左右吧!門口突然冒出了一條狗,
好巧不巧ㄉ正好是黑色ㄉ,讓我立刻想到讓慧瑩老師差點受傷ㄉ野狗
那狗在門外觀望了5秒(大概吧),就決定走進來一起上課,
我滿腦子都是「不會咬人吧!」

我小學曾被狗咬過,是放暑假回屏東去ㄉ時候,
隔壁家ㄉ大狼狗分明拴住ㄉ,我以為很安全ㄉ走了過去,
但我錯估牠ㄉ鎖鏈長度,竟然被牠咬到了屁股,當場痛ㄉ大哭,
牠ㄉ飼主也沒想到狗會突然咬我,而那狗就像發顛了一樣狂吠不已,
恐怖啊~~~害我後來回屏東不敢走那條路。

對狗ㄉ恐懼感大概持續了好幾年,後來才漸漸ㄉ不怕了,
但那天又被慧瑩老師ㄉ事嚇到,真ㄉ是難以擺脫狗恐懼症(笑)。

所以呢,全身黑毛ㄉ「新同學」搞ㄉ我挺緊張ㄉ,
不怕狗ㄉ學生還安慰我「老師不用怕啦!」(整個有糗到~~苦笑),
還想辦法要用食物ㄉ香味引牠出去,但牠就是不肯再往外走,
後來就在學生座位中間ㄉ空地坐了下來,一起上課。

好吧!只好祈禱牠乖乖ㄉ,
還好一直到下課,狗狗都乖乖ㄉ坐著或趴著,
學生原本還受到牠ㄉ影響,注意力有點分散了,
後來因為牠很乖,倒也就不在意了。

中間下課鈴一打,坐在後面高大ㄉ男同學站起來往門走去,
在狗看來就像是人要去趕走牠吧!牠就嚇ㄉ奪門而出,
雖然又在門口張望了一下,但學生進進出出ㄉ讓牠嚇ㄉ遠遠ㄉ。

其實我們怕野狗,但野狗也會怕我們,
很明顯ㄉ因為外面太冷,牠只是進教室來避風而已,
不過既然走了就不送了(笑),再去找個暖一點ㄉ地方躲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