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並沒有發生什麼大事,但有些事還值得紀錄一下,
偶爾也來寫一下流水帳式ㄉ網誌吧!

一早下了校車,走到大恩一樓等電梯ㄉ時候,
接下來要上我ㄉ課ㄉ學生出現了,很明顯ㄉ她沒想到會碰到我,
立刻還發出了一聲「啊!」,接著就很拍謝ㄉ向我說聲「老師好」,
我忍不住笑ㄉ說:「妳打招呼ㄉ方式還真特別」,
她連忙解釋:「老師,其實我腦中閃過了好幾句問好ㄉ話...」,
我接著說:「但是發出來ㄉ卻是一個『啊!』?」

這班有一半ㄉ學生連續上了我ㄉ課3年,包括這位學生,
所以她ㄉ反應出於自然,我完全沒有怪她ㄉ意思,
反而覺得在上課前就碰到這種妙事,讓我很容易進入狀況。

今天上課,讓我體會了一件事:不要亂笑別人啊!
這幾天一直在學某人ㄉ台灣國語,結果今天一直咬字不清,
整個就是「現世報」~~讓我哭笑不得!

不過我不得不說,相較於昨天ㄉ不愉快,
今天ㄉ上課品質很好,讓我不必分神去管秩序。
雖然進教室時被學生ㄉ說話音量給嚇到,感覺上就是High過頭,
但當我開始上課後,大家就自動ㄉ變得很安靜,
這樣ㄉ上課品質,就是我所要ㄉ,
這班ㄉ學生果然是不用趕ㄉ綿羊~~自己會乖乖ㄉ上課(笑)。

下午又有跟評鑑有關ㄉ會議,由於一起討論實在太花時間,
所以先進行分組討論,再由各組報告結果,
這樣子已經算是比較快ㄉ進行方法了,但還是開了3個小時之久。

基本上,我在5點50分時已有搭不到最後校車ㄉ覺悟,
還在會議紀錄上畫了一隻手,跟校車說掰掰(笑),
但這時候就要同心協力,在「英明ㄉ『荒』老師」(哈)精簡ㄉ報告中,
大家很有共識ㄉ在12分鐘內結束所有ㄉ議題,
然後一起衝出會議室,再衝到樓下去搭6點15分ㄉ校車,
還好最後每位老師都搭上車,而且有位子坐,
不過這種戲碼,拜託下次不要再重演,太恐怖了。

然後回家後,看到二哥依約寫了篇網誌,超樂ㄉ,
這個話題,咱們明天再聊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