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提到星光3ㄉ事,自從星光二班畢業後,
基於收視習慣與對於賽制改變ㄉ好奇心,我還是繼續收看星光3,
和二班比起來,這屆普遍水準偏低,而且是驚人ㄉ低(苦笑),
讓我是看ㄉ有一搭沒一搭ㄉ,收視興致減低不少。

這一集聽說有位來自日本ㄉ選手村田萌要登場,
倒是讓我頗有興趣ㄉ,尤其是讓她未演先轟動ㄉ是,
他ㄉ家人竟然以為「超級星光大道」是詐騙集團,怕女兒被騙,
還特地向交流協會求證過,這可真是讓人莞爾ㄉ新聞。

村田萌不是第一個外國人參賽者,之前有加拿大帥哥杜杰,
還有一位在台灣參加百人初選ㄉ日本人,他們都先後被淘汰了,
聽外國人ㄉ咬字就知道中文有多難學,更別提唱歌技巧了。

坦白說村田萌ㄉ歌藝實在是乏善可陳,但她ㄉ精神是可佩ㄉ,
要是我可沒這麼大膽去國外參加當地ㄉ歌唱比賽。

這段影片要看ㄉ重點其實是陶子姐,
她ㄉ反應夠靈敏,雖然日文一直用錯,
但她敢講、肯溝通,這個精神是很多日文系ㄉ學生所缺乏ㄉ。

尤其是那首即席演唱ㄉ超爆笑「那卡西」,
讓原本心情很不好ㄉ我,笑到不行。

之前陶子姐得到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時,
引起幾位沒風度ㄉ「綜藝界大哥」ㄉ砲轟,
有人還說「「超級星光大道」是誰都能主持ㄉ節目」,
光是這一集我就覺得那個獎給陶子姐是公平ㄉ,
將她ㄉ機智詼諧表露無疑~~陶子姐,妳真是了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