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都沒寫什麼網誌,眼看著又要開學了(嘆),
當然要把握最後ㄉ輕鬆時刻,出去外面溜達溜達。

一早出門到了下午多少有點累了,坐在公車上自然就有點閃神,
突然想到4C同學會時,被學生說老師最近頻頻被偷襲,
像是之前提到ㄉ過馬路突然被熊抱ㄉ事件(笑),
或是清晨六點去機場集合時,居然遇到要去大阪玩ㄉ淑華,
這兩件事都是我在閃神時發生ㄉ,結論就是~~最近閃神就有事。

話題回到公車上,坐在司機後面座位ㄉ我,
多多少少會聽到後面乘客ㄉ聊天聲音,但也沒閒到去注意人家在聊什麼,
頂多就是會去意識到有哪些聲音傳到耳中罷了。

隱約聽到兩位女性在聊天,聲音不算大,
但突然其中一個女ㄉ很大聲ㄉ說:「那不就像王翔一樣!」
因為滿大聲ㄉ,讓我不得不去注意她說話ㄉ內容。

而且我ㄉ心裡面還在想:「王翔?好熟ㄉ名字」

果不其然ㄉ那個女ㄉ就繼續說:「妳沒有看民視ㄉ『娘家』嗎?
王翔就是有躁鬱症啊!他一發病就會...」
就說起了劇情,而且越說越激動(苦笑)。

我雖然沒在看台灣ㄉ連續劇,但我媽可是看ㄉ挺認真ㄉ,
最近每次走到客廳八成是王翔ㄉ戲,很難不去認識這個人。

我不知道公車上有多少人是「娘家」ㄉ觀眾,
但我相信應該有人跟我ㄉ想法一樣吧!
那就是很想對那位激動ㄉ「娘家」迷說;「小姐,妳入戲太深了」(笑)
「恐怖ㄉ王翔」就留在戲裡就好了,日常生活不必太想念他吧(哈哈)!


◎相關新聞◎入戲太深王燦難脫離躁鬱 鄭仲茵對戲多次被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