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ㄉ,你沒看錯,這是去年ㄉ網誌,
其他ㄉ有機會我會慢慢補ㄉ~~慢慢ㄉ喔!)

今天是個最近難得ㄉ悠閒休假日,
我選擇在家好好ㄉ休息,順便陪陪身體不太舒服ㄉ阿桑。

阿桑自從上週去台大醫院住院後,身體上漸漸ㄉ恢復了健康,
但心理上卻陷入了低潮,昨天回診後也是悶悶ㄉ,
連我使出壓箱寶~~楊麗花歌仔戲來「拐」她開心,也失敗了。

阿桑是因為吃ㄉ太少又不夠營養才會變成胃潰瘍,
於是我們就要她多吃一點,但很明顯ㄉ是她食慾不佳,
只好跟她說:「那等你餓了就吃餅乾,當點心」

下午快四點ㄉ時候,原本在客廳ㄉ阿桑突然衝進房間來(驚),
手上拿了個黑黑ㄉ東西,有點被嚇到ㄉ問我:
「這個餅乾怎麼是黑ㄉ?是不是壞了?」

我遠遠看就知道那是我媽ㄉ朋友特地買來送我們吃ㄉ宜蘭餅,
裡面有好幾包,其中有一包是竹炭口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點特別,大家都沒去吃它,
阿桑在不知情ㄉ狀況下就打開來看,黑到讓她老人家被嚇到(笑)。

我笑著跟她解釋這是「竹炭餅」,所以才是黑色ㄉ,
她還聞了一下(確定能不能吃~~哈),鼓起勇氣吃了一口,
確定沒問題才繼續吃下去(呵呵)。


這個黑色餅乾,讓我看到了阿桑好久不見ㄉ笑容,
感謝送餅給我們ㄉ人,感謝竹炭餅!


(下面影音,讓我ㄉ破客語曝光囉~~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