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文憶來訊息說要回來,
剛好她來的時間是大四的應用文課,
而且正好我在上求職相關的部分

於是我就拜託文憶跟學弟妹們分享她畢業之後的工作歷程,
臨危受命的她表現優異,
聽起來像是早有準備的感覺

雖然一直在趕課,
但我覺得今天這個臨時安排的分享會相當棒,
是前幾年應用文課所沒有的福利

今天來上課的人真的太幸福了,
感謝文憶的分享,
也很開心她可以和學弟妹們互動,傳承一些經歷

================

文憶驚喜來訪,
剛好是應用文課,
請她上台分享

完全沒有準備,她講得非常棒,
太厲害了,連我都沒辦法做到這點吧!

今天來上課的學生真的賺到了

================

被偷拍了

應用文課的教室麥克風狀況太多了,
只好用小蜜蜂麥克風,
怕學生們聽不清楚,
我會把椅子搬到學生中央坐著上課

每次都覺得前面放個麥克風,
我手上拿著吉他就可以開唱了

這是跟其他課不同的經驗,
感謝文憶的照片

PS:第一張年賀狀作業今天寄到囉~
期待大家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