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徐正揚)蔣智賢昨天沒有先發,原因竟然是打擊教練王光輝挾怨報復?電視台的相關新聞報導,差點引爆王光輝的家庭革命?


第一場熱身賽打完5局,現場有美少女啦啦隊表演,王光輝順手拿起望遠鏡「觀賞」,興致正高時,蔣智賢剛好經過,擋住王光輝的視線,被王光輝念了幾句,過程被轉播鏡頭完整拍下,意外成為此役最夯的話題。


同一時間,網友們發揮創意,各自解讀王光輝的唇語,大多認為,蔣智賢惹毛教練,等會兒一定會被換掉,恢復比賽後,蔣智賢真的沒再上場,使這個漏網花絮更為發燒。


昨天賽前,台灣隊公布先發陣容,沒有蔣智賢的名字,王光輝立刻被「關切」,他急忙喊冤:「這是總教練決定的啦,我沒那麼大的權力,蔣智賢是手不舒服,後面看狀況讓他代打,還有,望遠鏡不是我的,是總教練的喔!」(昨天王光輝帶著單眼相機猛拍熱舞女郎)


再問蔣智賢,證明王光輝所言無誤,蔣智賢表示,先前守備撲球,因為紅土太硬,手被震得很痛,中場整理場地時立刻報告,教練團決定讓他休息,「我退場跟輝總無關啦,不過,我是有被他念啦,要我不要擋住他的視線。」蔣智賢說。


賽後的體育新聞中,提到王光輝的太太以前是女壘選手,差點引爆王光輝家庭革命,他老婆看到新聞,立刻來電興師問罪:「你什麼時候有個女壘的老婆,我怎麼不知道?」


王光輝為此鄭重強調:「我老婆是田徑的,不是女壘啦」,還要求電視台務必幫他澄清,外野教練陳威成也來緩頰:「你們大概搞錯了,我老婆才是女壘的!」



【2009/2/25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