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03

自從生病後,我就沒能再去日本走走,
這次很開心的重遊了我最愛的日本關西地方,
去了久違的三十三間堂,東大寺,奈良公園,
參觀了一直想去的京都御所,
重溫了大阪巨蛋,阪神百貨,梅田摩天輪,
當然還有聖地甲子園觀戰,
以及和正在天理交換中的凃老師及同學們的互動,
這趟旅程走遍京阪神奈,可說是如夢般的完美!!!

剛好回來的這天是7月14日,
讓我回想起一年前,下了一個可以說是改變一生的決定,
至少這一年來讓我身體健康了許多,外形大幅的改變,
現在看到護照上的照片都會苦笑~~那真的是我嗎?

這次去日本,讓我感覺到我身體健康的部分包括:

我可以走很多路,看更多景點;

即使晚上看球賽看到很晚回旅館,
第二天也不會整個白天都必須累攤在旅館出不了門;

還有就是我不用一直休息,減少了不少花費!


不管是在出門前去買新衣褲時,明顯的 size down,

或是去剪髮時,被研究所時代至今的造型師說:
「你的臉看起來越來越有大學時候清秀的樣子」,

還是飛機上可以輕易的扣上安全帶的那一刹那,

都是一些讓人感動的瞬間啊!!!


這些都讓我覺得~~一年前的自己真的是GJ啊!!!
當初如果還猶豫的話,現在的自己會變成怎樣?
不敢去想,也無法想像吧!

這趟旅行,有很多讓我開心的回憶,
但最讓我開心的是,
我現在很健康,而且我會更健康的!!!

我會繼續努力(握拳)
Fight!!!
DSC06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