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高日課的話題,想在這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記得我在大學時代,
看我的老師們或是身邊的大人們給我的感覺,
認為我現在這個年紀的人都很厲害,
感覺上每個人都游刃有餘,
也憧憬自己到這個年紀可以活得那麼高雅

但實際上自己到了這個年紀,
才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哪來的游刃有餘,
努力好好活著就不容易了,
更遑論厲害或高雅了

所以是當年的我產生了什麼錯誤的印象?
還是我身邊的人都太厲害了?

亦或是實際上他們跟現在的我一樣,
只是外表上看不出來而已

這其實是很值得去玩味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