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確定是候補外野手,
但是馬林魚隊特地在日本舉辦鈴木一朗加盟的記者會,
而且讓一朗又穿上了51號球衣,可以說是誠意滿點

而這個記者會充滿了一朗式的發言,特別是這句:

「これからも、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とは、僕は絶対に言いません。」
(我絕對不會說「接下來也請各位替我加油」這句話)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是一般日本人最常用的句子之一,
也是這類型的記者會常用來作結尾的句子,
所以一朗故意說了這句話後又加以否定,讓現場記者們都笑了

一朗繼續說:「為了成為讓大家為我加油的選手,
我向各位保證,會持續做自己應該要做的事」

天啊~一朗你真的是太帥了(迷倒)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