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奧斯卡瘋,一定要來寫一下昨天的典禮感言

1.雖然昨天放假讓我必須要補課,
但看完奧斯卡之後還是很感謝今天是假日,
因為我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史上最大烏龍事件

頒錯最佳影片是前所未聞的囧事,
但是兩部電影的相關人士和主持人的當場應對,
高EQ,很有運動家精神,危機處理快速確實,太棒了

2.這次的得獎沒有什麼意外吧!
這幾天的報紙提過最佳影片會翻盤的事,
其他的獎,尤其是演員類都一如事前聲勢,
呼聲高的人都順利得獎

3.去年奧斯卡排黑,今年反動讓黑人大放異彩,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藩籬」得到大獎,
「關鍵少數」則是三位女主角一起上台頒獎,相當風光

今天奧斯卡最感人的一幕就是「關鍵少數」的三位主角
介紹98歲的 Katherine Johnson 上台接受大家的喝采,
Katherine Johnson 就是劇中的女主角,
沒有她的數學頭腦,NASA無法完成太空任務

這段讓我看到哭,太感動了!!!
沒想到可以看到本尊,這位讓人敬佩的偉大女性

4.我滿喜歡主持人Jimmy Kimmel的調調的,
不會太鬧,但是很有梗,
用反諷法讓全場為梅莉史翠普歡呼喝采,
從天而降的餅乾糖果讓大明星超開心的(他們大概餓了),
就是要惡整麥特戴蒙,以及讓明星們唸出壞心的網友留言相當爆笑,
最經典的莫過於安排觀光客進入會場那段,讓我羨慕死那幾個人了

5.今年有很多難忘的橋段,像是三段老少配,
安排三位演員講述自己的偶像,然後一起頒獎,
讓頒獎人的搭配又多了一種新感覺

其中賽斯羅根和米高福克斯一起從時光車下來,
賽斯腳上還穿著自動綁鞋帶的運動鞋,
向「回到未來」致敬意味濃厚

6.演員類頒獎前有一段歷年精華,我最愛看這個了

7.原本以為會重蹈金球獎覆轍,一堆人抨擊政府,
但今天算是還好而已,大家的致詞大多針對電影

政治意味最重的部分,就是最佳外語片頒給了伊朗的「新居風暴」,
導演為了抵制川普的禁穆令,拒絕來美國參加典禮,
改由伊朗出身的太空人和科學家代領,以及代述感言

「新居風暴」原本不是呼聲最高的外語片,
這個結果多少含有著好萊塢人對川普抗議的意味在

8.連續三年可以看現場直播太幸福了,
期待明年的奧斯卡~第90屆一定會很精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