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國圖三樓用電腦撈了一堆珍貴的資料,
成果豐碩讓我非常開心

只是有一陣子隔壁坐了個很怪的男人,
他戴著安全帽(要搶劫嗎?),

借了電腦卻趴在電腦前睡覺(可以去一般的桌子啊~)


更妙的是~他一直用極大的音量在清喉嚨,
是那種全場會注目的大聲

而且他用電腦在看東森,
廣告時就會站起來走來走去,
整個讓人很煩

後來電視看完他終於走了,
但我們還是可以知道他人在哪,

因為他會不定時清一下喉嚨,
每次聽到我都覺得很好笑

PS:話說今天用電腦的鄰居運真的頗差,

前一個女士穿著漂漂亮亮,拿著名牌包,
卻不懂得擤鼻涕(倒)


一直在那邊發出讓人覺得噁心的吸鼻子的聲音,

後來我只好拿出手帕捂住我的口鼻,

她總算才發現自己的行為嚇到人,
趕緊擤鼻涕才讓我比較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