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的一段話,
能成為世界球后絕非偶然

===================

戴資穎/ Tai Tzu Ying

沒有什麼事,是理所當然,是應該。
大家總是問我,你是怎麼練的?可以練到現在這樣?有沒有什麼成功的秘訣或打好的方法?
我的答案是~我不覺得自己現在這樣是一個成功的例子,因為我相信所有人都是很努力的希望達成自己心目中的目標,我說我沒有目標,而我也只是希望自己能不斷的超越自己(這就是我的目標,我只跟自己比賽),因為好還能夠更好,所以我還在努力著,比賽場上沒有永遠的贏家,只有在場下不斷努力的人兒,希望所有有夢有目標的人,都能夠努力的堅持下去。
永不放棄,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困難~我也還在深深的體會這其中的奧妙。
「球不落地,不輕易放棄」
在球場上,追啊、跑啊、摔啊、撲的,說來說去~不就是為了不想放棄任何一絲能夠把球救回去的可能,所以這麼做。
如果能夠用這種精神,去對待每一件事,即使機會是多麼的渺茫,都要放手一搏的去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