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因為考卷被學校印錯,
害我思緒完全被影響,
一陣混亂讓我犯了個錯,
回家後發現就一直很擔心,
讓我這兩天心神不寧

原本想等到下週一來學校時一起處理的,
想想還是今天趕緊上山確認才能讓自己安心,
於是一大早就奔上山來,
一到研究室立刻處理了這件事,
總算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就是把原本預定在前天做的事,
一件一件做好

話說我前天下山後到今天早上,
一鼓作氣拼命地把被印錯的兩科考卷(加起來200份)改完了,
今天一起揹上山來,
確認一切無誤後,將考卷們安置好就大功告成了

現在下山逍遙囉~

==================

睡了一覺起來,
突然有個idea等下可能會去執行

反正現在看清楚自己的地位,
做任何事都沒變化的話,
那就換個心情去面對這個局面吧

沒必要為了不美麗的人事物,
毀掉我美好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