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訂房時,
沒能拿到想要的天數,
只好分成兩個部分訂房,
check-in 時就被告知兩個部分的房型不同,
今天要換房間

雖然覺得麻煩,而且覺得飯店有點不貼心,
但我沒多說什麼,只確認好應該怎麼辦後,
昨晚就開始收拾東西,準備換房間

今天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必須非常早出門,
我依照前幾天飯店人員的指示,
先把行李打包好,再把房卡拿去櫃臺

沒想到~櫃臺的小姐居然說:
「已經確認好現在的房間妳可以繼續用了,
不用換房間了」

欸!!!!
那你們都不跟我說一聲是哪招啊?

我不太高興地回:
「我都打包好了,現在跟我說太慢了吧」

小姐看到我生氣了,就問:
「那要幫妳換房間嗎?」

我急著出門,回了句:
「都可以!反正我已經打包好了」
就走了

因為要打包,我必須把東西都收好,
這是要花時間的,
如果不用換房間的話,我根本不必浪費這些時間啊!

就等著看晚上回去會變成怎樣,
晚上要好好地反應一下,
這樣子不行啦!

=========================

早上以為要換房間,
努力打包後居然被告知不用換了,
回飯店後我去領房卡,
希望他們針對這點做說明,
結果只是拼命地跟我「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後來我就說我要跟妳的上司反應

等了半天也沒打電話來,
我只好又打去櫃臺,
上司一開始也是一直道歉,
我需要知道的是到底為什麼可以不用換房間,
他們連一通電話都不打來通知一聲,
這樣我就不用打包啦!

沒想到那個上司居然說是因為有人臨時退房,
他「好心」讓我續住同一間放假,
不然我還是必須換房間

聽起來就是恩惠滿點的感覺,
你們一直道歉的背後,
居然是這種嘴臉,
講到後來我只覺得這個強辯的感覺,
跟前一陣子遇到的某個狀況好像,
再說下去也沒意義了

莫名其妙地被施恩,
然後莫名其妙地行李還打包好了,
明明還沒有要移動

傻眼透了,
住過這麼多次的飯店的品質變差真的讓人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