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學生涯第一次春假出國旅行,
這就是這幾天努力工作的原因

在飛機上看的電影其實是「大娛樂家」,
要降落前才看一下心愛的杯麵

話說早上登機前居然幫我刷機票的是卡羅,
她跟我打招呼時,我整個愛睏發呆中,
突然被叫「老師」,看了名牌才發現這是自己的學生

卡羅~真的很開心看到妳

===================

神戶アクセス
這票真是相見恨晚啊!!!
明天可以少買一趟票了

===================

旅行就是一切隨興

從南海難波站,走了快半小時才找到飯店,
一方面是因為拖著大行李,
另一方面是沿路找路,
想說慎重點,走得挺慢的

這慢慢長路,經過了很多可以吃午飯的店,
但礙於大行李在手,
只好一一忍痛離去

到飯店後,被告知check-in還要一小時,
只好就近找可以吃午餐的地方,
還好一下子就看到這家,
吃個飯剛好打發了等待時間,
等下就可以回飯店放小行李了

意外地吃到了不錯的料理

================

意外地訂到了一家超讚的飯店,
第一次看到房間裡有微波爐,
而且很久沒住到有衣櫥的房間了

浴缸大,加上浴室有電視耶!
邊泡澡邊洗澡太期待了

超級滿意,立刻躺下打字

=================

來大阪第一天一定要見面的老朋友

Nice to meet you again, Mr. Grico

==================

走著晃著就逛到這一帶來了,
想說就順便來吃吧!
不然之後還要特地來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晚上來北極星,
中午附近的店都還沒營業,
剛剛一路過來好熱鬧,
差太多了,害我搞不清楚狀況,
多繞了一圈才找到

比起蛋包飯,我更喜歡吃這裡的雞唐揚,
加點了小份的,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