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有來網誌ㄉ各位,讓你們白跑了,
因為我閉關改考卷,星期二~四這3天改了205份考卷,
終於在昨天快結束前算完了成績,大功告成(累)。

這簡直就是重返育達ㄉ體驗,想當年我不想把苗栗ㄉ考卷帶回台北,
真ㄉ是拼了命在宿舍狂改,那時也是兩、三天改150份左右吧!
學期末真ㄉ是累死人ㄉ時刻。

星期二因為剛放完小寒假,狀況不錯當晚就改完了,
星期三ㄉ兩科真ㄉ是沒讓我累壞了,份數實在太多了,
即使再好改ㄉ考卷,一題要改將近80次就會變得很難改啊!

像昨天下午,我去外面找地方狂改,
專心面對ㄉ成果相當豐碩,但代價就是累啊!
累到回家看澳網,讓腦袋得以休息一下。

不過,因為有個非得快改ㄉ壓力&動力,
迫使我必須面對這一大疊ㄉ考卷,才可以在這麼短期間完工。
那就是我今天要去日本啦~~~哈哈哈!

這次去日本其實決定ㄉ滿匆忙ㄉ,大概是10天前ㄉ事,
因為上次去UCC時,問學姐寒假有計畫要去玩嗎?
她當時沒給肯定ㄉ答案,哪知道突然就接到她ㄉ電話,
在她ㄉ說明下,我又決定跟她一起去玩啦(笑)。

旅行需要旅伴,在二哥結婚後,我就面臨了沒有旅伴ㄉ問題,
現在有熟悉ㄉ旅伴(我跟學姐到處玩過好幾趟),自然要把握,
而且學姐是「旅ㄉ達人」,一切由她張羅,
他安排ㄉ旅館都很讚又便宜,我只要出人出錢即可,何樂而不為呢?

至於要去哪?這次算是去年「新幹線之旅」ㄉ深入版,
飛機從東京進出,我們再次利用一週周遊券往東北、北海道,
上次都在坐車,這次要好好ㄉ享受沿途風光。

提到這,就想到「新幹線之旅」ㄉ網誌難產中,
到底會不會有見天日ㄉ一天(苦笑)?我再努力吧!
這下子又多了這趟旅行,回來ㄉ網誌可有得忙了。

2/4(一)下午回國!
看看這次旅途中能不能找得到電腦,屆時再從日本更新,
大家有空還是來巡一巡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