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個題外話,今天要點名時寫上日期,
腦裡一直在想「到底4月29日是什麼日子?」
後來想到了,今天在日本是假日(昭和天皇生日),
這種時候就會妄想去日本工作,這樣今天就可以放假(苦笑)。

今天當然要上課,春秋大夢就到此為止吧(哈)!
早上發了第一科ㄉ期中考考卷,下課後想說打鐵趁熱,
趕快回研究室去上傳成績到學校系統,
不然ㄉ話怕會趕不上5月5日ㄉ上網PO成績ㄉ期限。

登錄成績之前總得把學生交回來ㄉ考卷照順序排好,
當快排好時,我就打開研究室桌上ㄉ電腦,
打算趕快PO一PO,就可以去吃飯了。

沒想到電腦打開後就發現~~~螢幕壞了!!!
什麼!!!!上禮拜四才用過啊!!!
沒螢幕,這叫我怎麼用電腦啊?!

由於學校電腦不好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這學期先是我ㄉ主機不知為何,密碼無法登入,
請學校幫忙重灌,就費了一番功夫。

接著就是請工讀生幫我連接印表機,卻被說不行,
助教說要幫我抓「網路上的芳鄰」,抓到一半就跑了,
從此根本不管我ㄉ電腦無法列印ㄉ事,這次讓我相當ㄉ不爽。

沒想到繼主機、印表機之後,現在連螢幕也掛了,
好樣ㄉ,下次是不是連滑鼠一起壞掉算了(怒),
桌上也不過就這幾個配備,沒一個是OKㄉ,
會不會太誇張啦!!!

沒螢幕不能做事,我也只好去系辦找救兵,
另一位助教幫我忙了半天,完全沒用,
我也只好拜託他幫我填送修單,別無他法。

系上ㄉ老師很好心,要我去用她ㄉ電腦,
結果~~~竟然無法連上網(倒)
更扯ㄉ是,我再去用其他老師ㄉ電腦時,
發現他ㄉ螢幕也是壞ㄉ(傻)

是怎樣?研究室ㄉ全部電腦都罷工,抵制我上網PO成績嗎?
那我也只好認了,回家再說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