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untdown 離畢典還有8天 大四篇

來文化第一次帶大四的導生班,
最大的難處是很多人沒有上我的課,
見不到面就會比較疏離,感覺上和大家沒有大三時的熱絡

還有就是和就業相關的講座和說明會不斷,
想不到我會有想要開班會的一天(笑),
因為四年級共同的課只有倫理課,
卻有一大堆事要討論

隨著畢業團拍,謝師宴,離校手續的話題一一出現,
就深刻感受到大家真的要畢業了,
這就是大四才能體會的感覺

我在四下一開始,跟學生們說過:
「你們想想看,如果把有課的時間全部算一下,
待在學校的時間,其實只有一個多月,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你們要好好把握彼此在一起的時間」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把握了沒?
我只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怎麼一下子,三個多月就過去了

明天就是大家籌劃好一陣子的謝師宴,
說真的最近太忙,也沒去想太多,
就抱持著快樂的心情去參加吧!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