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去名古屋發表時,
就知道今天我的指導老師田島毓堂老師要來台大演講,
星期三我只有倫理課,
於是我早就安排好,
拜託婷婷老師在今天補課,
我就不必上山了

哪知道四A和碩士班都安排在今天拍團拍,
人算不如天算,原本不用上山的美夢落空,
早上拍照,中午下山,
必須在90分鐘之內從陽明山趕場到台大

老師今天的講題是「生死觀」,
我邀請帶爸爸一起去聽,
讓爸爸和田島老師睽違十年重逢,
兩個人聊得很開心

由於會場很冷,於是我和爸爸回家前,
先去星巴克喝個熱飲暖暖身,
來了個父女小約會

回家後,休息片刻,
再度出門去參加三A班聚,
多教了一年,熟悉度有比較高一點

明天也是忙碌的趕場,
等下要來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