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吃飯邊確認導生班成績,
差點沒被學校嚇死

居然顯示我把全班倫理課都當了,
怎麼可能這樣評分啊!

學校把倫理課的評分改成「P」和「F」,
所以系統大概認定這不是數字,
才顯示成全班不及格

嚇到我飯當場吃不下,
趕緊看了一下學生們的成績,
確認我的確給了他們「P」才放心

到底要讓老師多不安心啊?
我們如果犯這種錯誤可是會被クビ的耶!

有事嗎?學校

=================

20180129更新

學校把我們班的倫理課顯示成全班不及格,
我跟負責人反應,
得到了更正,總算可以鬆口氣

我一個人都沒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