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4C導生聚餐漸漸接近尾聲,我又恢復到自己吃飯ㄉ日子,
學校附近店家雖多,但會去吃ㄉ就是那幾家,
與其說吃不膩,還不如說懶ㄉ再去找吧!(習慣也有關係)
同樣ㄉ店多去幾次,老闆想不認識我也難吧!

去年剛來苗栗ㄉ時候,很吃驚ㄉ是好幾家ㄉ店家老闆會主動問我:
「沒看過妳呢?是新來ㄉ老師嗎?」
然後就這樣跟我聊開了(~~~太神奇了)。
和老闆有交集,自然而然就會常去「高官」那家店ㄉ東西,
久而久之,就變成老顧客了!

和我最先聊開ㄉ就是亨利派ㄉ阿姨,她ㄉ親切真是令人難忘,


尤其是後來知道我是在那邊打工ㄉ愛吉ㄉ老師時,
對我更是好ㄉ不得了,讓我覺得隔一陣子不去找她聊聊都不太好意思。

柚子ㄉ老闆也常常跟我聊天,他們生意這麼好,


其實靠ㄉ是從早到晚不停ㄉ工作,辛苦ㄉ程度多少可以想像ㄉ到。
幫我去買飲料ㄉ同學都知道,老闆看到是我就知道我ㄉ喜好,
這就是老主顧與店家之間ㄉ默契。

導生聚餐也替我擴展了不少領域,像微風四季、咖哩之家、川味兒等,
不過很多店我自己一個人ㄉ時候反而不會去吃,
變成了導生聚餐專用ㄉ店面。

今天晚上我去大龍口買晚餐,正在等外帶時,
從沒跟我聊天ㄉ老闆突然說:「老師妳好久沒來了」,害我怪不好意思ㄉ。

隔壁ㄉ滷味店老闆,大概就是親切ㄉ代名詞吧!


總是很有精神ㄉ跟客人打招呼,帶給人很多ㄉ「元氣」!

在苗栗ㄉ店家,可以感受到台北我感受不到ㄉ親切,
這就是我覺得這裡ㄉ生活很愜意ㄉ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