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不太有時間打字,但這幾天大概不會更新網誌,
還是簡單ㄉ說一下這一陣子ㄉ情形。

上週六(4日)二哥結婚,這週末則是女方歸寧,
全家要一起去高雄,分兩部車一路開下去。
不過,由於我明天有課,所以自己很「華麗」ㄉ坐國內線ㄉ班機,
可以稍微晚一點再下高雄去。

婚宴當天&第二天還滿多妙事ㄉ,等我有空一定跟大家分享一下,
唯一可惜ㄉ是,辛苦弄半天ㄉ短片竟然放不出來(泣),
當天只放婚紗照而已,真ㄉ很無奈。

還有一件事,現在也忙個不停,那就是期中考,
我ㄉ學生都知道期中考前會有個「很重要ㄉ小考」,
這個方式在文化也在使用,所以最近為了小考是忙到爆,
因為文化一個班實在是人太多,改到後來真ㄉ很無力。

不過像是語法課就不得不說他們比較厲害,
育達時代小考考ㄉ東倒西歪,很多人是幾乎白卷ㄉ狀態,
但文化ㄉ學生就比較會寫一些資訊來「搶分」,
當然答案不一定完全對啦!
但是至少他們會去嘗試看看,這個精神我就會給分。

最後就是除了天氣之外,文化ㄉ日子已經很習慣了。
不過沒適應好天氣ㄉ結果就是再度感冒,
這次ㄉ感冒症狀很多,瞬息萬變:
先是喉嚨乾到快裂到似ㄉ,怎麼喝水都喉嚨痛;
接著就是嚴重ㄉ鼻塞&鼻水直流,這不是我平常感冒會有ㄉ現象,
然後就是咳嗽吧!頻率不高但是威力驚人,很討厭。

不過今天養了一天ㄉ病,似乎好多了,
我這幾天很忙ㄉ,不能生病說(笑)。
大家不用太擔心我ㄉ身體啦!
倒是大家也要小心,不要感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