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假第一天,正好大哥帶著寶貝阿馨回來,
白天我還很健康ㄉ跟她玩在一起,
想不到晚上有事出門,突然開始咳嗽,而且咳ㄉ挺嚴重ㄉ,
這就是接下來發生一切ㄉ開端。

今天早上本來想去看電影ㄉ,但是感冒ㄉ徵兆比昨天更明顯了,
想想已經放假,倒不用在星期天跟別人擠著看,
所以打消去電影院ㄉ念頭,在家安逸地看著要出去玩ㄉ爸媽忙碌。

不久,爸媽&二哥夫妻出門後,原本我說要出去吃飯ㄉ,
但是卻覺得頭有點痛,想說睡一覺再說,
這一睡就讓感冒ㄉ徵兆整個明顯化了:
12點左右我就開始感到極度ㄉ不舒服,拿起溫度計一量,
38.4度~~~果然發燒了,這一燒讓我整個衰弱,
趕緊吃了點東西,找家裏有ㄉ感冒藥來吃,然後再去睡覺。

這就是我為什麼在標題說「星期天不能生病」ㄉ原因了,
因為大部分ㄉ診所在星期天都休診,
如果像我這樣在星期天發病,就只好禱告家裡要有足夠ㄉ藥。

這個沒來由ㄉ感冒發燒,讓我很不舒服,
睡覺睡不到2小時就會醒,一咳就咳個不停,
更慘ㄉ是發燒一度有稍微恢復,但到頭來根本壓抑不住,
到了晚上更升到39.7度,我因高燒而喘個不停,
這時好心ㄉ二哥&二嫂趕緊送我去台大醫院急診室,
在那等了超級久,醫生開了一瓶有退燒功能ㄉ點滴給我,
等點滴打完都快兩點了,我似乎也比去之前恢復了一些健康。

不過令我不解ㄉ還是:到底我什麼時候被傳染ㄉ?
而且還是這麼凶ㄉ病毒,讓我高燒到喘不停?
恐怖啊~~~看樣子星期天真ㄉ是不能生病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