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ㄉ蒙古包小床讓我睡ㄉ超級不順,
今天還好要一路狂飆到鹿兒島,可以讓我在這段路上昏睡補眠。
上車前(昏睡前?)先以阿蘇山為背景,來張征服九州ㄉ紀念照。



不同於前幾天ㄉ旅程,今天ㄉ景點對我來說都是舊地重遊,
5年前陪學姐征服日本之旅時,到鹿兒島玩ㄉ景點幾乎都重複到了!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今天ㄉ鹿兒島之行。

車子一直在高速公路上奔馳,突然停在一個休息站,
導遊說:這就是今天第一個景點-人吉迴旋橋。
不說還真不會注意到,那個橋只是在休息站ㄉ一角,毫不起眼,
這樣也算一個景點?!旅行社真是太狠了!

拉車拉了快一個早上,終於到了鹿兒島,
一路昏睡ㄉ我被一個情景給嚇醒,我們ㄉ車子開進了一家名產店,
這家店,因為外表很華麗,讓我印象很深,
5年前我也來過這個名產店!景點重複到這種地步,真是太神奇了!

名產店都會這麼令人吃驚了,接下來就有心理準備了,
中午吃飯ㄉ地方是池田湖畔,原本可以看到開聞岳這座山ㄉ,
雨下ㄉ超大,連山在哪都搞不清楚了,完全不可能看到任何景象。
倒是油麻菜花田ㄉ小黃花盛開,還挺美ㄉ。



午餐吃ㄉ是流水麵(流し素麺),本來在想這麼多人哪搶ㄉ到麵呢?
原來坐ㄉ是圓桌,麵隨著流水也是圓形打轉,有趣極了!



吃完麵,就要去期待ㄉ指宿沙浴了!
指宿這個地方ㄉ溫泉是用熱ㄉ沙子覆蓋在全身約10~15分,
「沙浴」顧名思義就是躺在沙中,熱沙自然會讓你有泡湯ㄉ感覺,
上次體驗過一次後,就很期待再去一趟,終於這一刻來了。

由於沙浴ㄉ場所是在海邊ㄉ沙灘上,必須穿著薄薄ㄉ浴衣走到室外,
那感覺真是冷到心底;



但是當沙子覆蓋在全身時,一股熱意突然籠罩而來,
剛剛ㄉ冷在一瞬間消失了,變成熱ㄉ不得了ㄉ感覺。
沙浴ㄉ沙又熱又重,這個感覺唯有親身才能了解喔!

離開指宿,車子開向鹿兒島市ㄉ方向,開著開著天氣就放晴了!
這個突來ㄉ轉變,讓接下來ㄉ景點-櫻島變ㄉ一目暸然、一清二楚:



櫻島是個活火山,有時會噴出一些火山灰到鹿兒島市,
可以說是鹿兒島市最具代表性ㄉ觀光景點。
由於天氣變化或櫻島本身ㄉ狀況,讓櫻島常常會看不清楚,
上次我就是碰到霧來搗亂,櫻島完全看不清全貌,
這次一目暸然看到了,真ㄉ是感動極了!(泣)
第二次造訪鹿兒島,光是看到櫻島就非常ㄉ值得了!

參觀櫻島要先搭船去鹿兒島市ㄉ對岸,我們連車帶人一起搭了十多分鐘ㄉ船,
上岸後就看到到處都是熔岩形成ㄉ奇形怪石,
車子後來停在展望台下,從展望台可以看到櫻島,也可以看到鹿兒島市,
一覽所有ㄉ景色,非常ㄉ棒!

重遊鹿兒島,真ㄉ是收穫很多。
晚上住在京瓷飯店,連續3天泡湯(今天還有按摩椅可以坐,超享受ㄉ),
這趟旅行,明天就要結束囉!

(接下來請看...征服九州最終日:宮崎&旅遊後記


◎相關相簿◎征服九州第四日@鹿兒島2006/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