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2月12日,這一天對我來說滿重要ㄉ,
因為這天是期待已久ㄉ威寶綁約ㄉ到期日,
是ㄉ,我ㄉ手機終於又重獲自由了(大喜)!

兩年前因為想換一隻手機,就傻傻ㄉ相信無名推出ㄉ優惠方案,
和威寶綁了兩年約,結果是爛到爆ㄉ收訊品質,
明明是別人ㄉ手機響個不停ㄉ地方,我ㄉ手機就是收不到電話,
雖然威寶有「不漏電服務」,會顯示出沒接到ㄉ電話號碼,
但是與其有這個服務,還不如加強收訊,讓我接到電話比較實在吧!

終於忍耐了兩年,我熬到了這一天,
當然是飛奔至中華電信,去申辦「號碼可攜」服務,
將現有ㄉ號碼從威寶轉過來,恢復兩年前ㄉ收訊品質,
而且中華電信月租費比威寶便宜了一半,想想真是太讚啦!

就這樣,我又要重回中華電信ㄉ懷抱了,
而且這次因為沒有買新手機,不用再綁長期ㄉ約,
就這一點而言,我ㄉ手機算是得到了真正ㄉ自由吧!

由於「號碼可攜」需要一個星期ㄉ工作天才能完成,
沒關係,熬了兩年不差這7天ㄉ等待了。
威寶,在這先跟你掰掰啦!
再過一禮拜,我就可以擺脫你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