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一度眼科回診,
遇到大晴天真是折磨正在散瞳的我,
走個10分鐘不到的路程,
亮到一個不行

我的眼科醫生在20年前幫我開刀後,
多年來一直回診,
他的特徵是講話聲音超級無敵小聲,
幾年前他看診時開始用麥克風,
但今天去發現~連用了麥克風都幾乎聽不到他說什麼 😰😰😰

當他的護士應該聽覺要超敏銳吧!

等車無聊,突然想到好久沒玩素描大師了,
挺有趣的

====================

我的眼球君請你要一直健康下去

話說眼科醫生看診聲音小到我聽不到,
重點是他還用了麥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