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昨晚要一鼓作氣ㄉ將考卷改完,
可惜改到凌晨3點多就氣力放盡,只好乖乖ㄉ上床睡覺,
但心裡就是掛念著這件事,沉睡了4小時後,
在早上7點多醒過來後,就立刻起床將剩下ㄉ考卷改完。

改完時,很自然ㄉ就在房間裡歡呼(笑),
這次真ㄉ是份數太多,改ㄉ我快累死了!

改完考卷後還要做ㄉ事就是算成績、上傳送出給學校,
最後就是走一趟郵局,把期末考卷寄回學校去,
這時我就想到上禮拜我爸拿了張領郵件通知單給我,
這幾天我根本沒空去,可得把握這次機會順便去領回來。

為什麼會有郵件通知單呢?
前兩天ㄉ網誌也有提到,我ㄉ戶籍地和居住地不一樣,
八成又是哪個白目ㄉ傢伙看走眼,將地址寫成戶籍地那邊,
而我爸每天會去那邊一趟,從那邊幫我拿回來ㄉ。

不過不是我要說,以前在日本不知道接過多少關於郵件ㄉ通知單,
上面有一欄是寄件人資訊,在領郵件前多少有個底,
哪像台灣只有最簡單ㄉ收件人資訊,實在是不夠貼心(嘆)。

所以誰會寄東西到戶籍地去,真ㄉ毫無頭緒,
當我將考卷用便利箱寄出(~~還碰到個超機車ㄉ郵局辦事員)後,
就去旁邊ㄉ領郵件ㄉ櫃檯報到了。

相較於剛剛那傢伙,領郵件這邊ㄉ先生十分客氣,
他找了一下就想起我ㄉ郵件放在哪,從後面ㄉ櫃子裡拿出一包郵件,
笑著對我說:「妳這包很大包喔!」

我ㄧ看到這包就有點傻眼了,因為實在是出乎意料之外ㄉ大,
除了郵局外,我還預計去幾個地方辦點事,
這郵件放不進我ㄉ背袋裡,真ㄉ是添了我一個大麻煩。

另外一點就是我對這包郵件ㄉ寄件人很不舒服,
整件事說來話長,總之這人原本是我很信賴ㄉ某人,
我們之間在去年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決定不要再和她有瓜葛,
但對方似乎搞不清楚事態有多嚴重,前一陣子還傳簡訊來要約我出去。

我根本連她ㄉ電話都不想接,更別提見面了,
於是她又再出招,說要將原本要當面交給我ㄉ東西,
內容物包括月曆&記事本之類ㄉ物品,改用郵寄ㄉ給我,
想當然耳ㄉ我又回絕了,因為我不想和她有瓜葛,
還有一點就是我不缺這些東西,寄給我反而是添我麻煩。

不知道是我沒把話說清楚,還是她認為我是在跟她客氣,
她還是擅作主張ㄉ將東西郵寄了過來,原本看到東西我就不會太高興,
好死不死ㄉ她又寫錯地址,不但讓我要去郵局領件,
現在還必須要拿著這一包東奔西跑ㄉ,想到就不爽到極點。

於是我回家後,就傳了封說ㄉ很明白ㄉ簡訊,
我不知道她怎麼想,也許就只是單純ㄉ想送我東西罷了,
但對我來說,接到這個郵件是麻煩ㄉ連續,
自然就會有「跟妳說不要,妳還寄來幹嘛?」ㄉ反應。

原本以為改完考卷、送了成績可以有個好心情ㄉ,
這包不討喜ㄉ郵件來ㄉ真不是時候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