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4日看了那場「水晶燈沒掉下來」ㄉ「歌劇魅影」後,
一直在等主辦單位公佈ㄉ補償方案。
雖然第二天看報導就知道因為檔期ㄉ關係,重看ㄉ可能性是近乎於0(唉!),

最後主辦單位決定:舉辦與主要演員相見歡ㄉ見面會,
讓當天ㄉ觀眾可以和演員們近距離接觸。
這又是個令人期待ㄉ開始了!

提到相見歡,我就想到去年十月八日去看「星光百老匯」ㄉ事。



當初只看了曲目覺得有興趣,再加上是星期六ㄉ節目,
所以也沒多想什麼就買了「星光百老匯」ㄉ票,
後來才知道,其中一位演出者是「歌劇魅影」ㄉ魅影-Brad Little。
原來這個節目,多少有為「歌劇魅影」造勢ㄉ意味,
而意外地讓我這種挑曲目ㄉ人賺到!(嘿嘿)

「星光百老匯」節目本身,因為現場音效不算太好ㄉ關係,
我覺得只能算是一場還OKㄉ音樂會;

但由於3位演出者都是百老匯歌舞劇ㄉ知名演員,很懂ㄉ把場子炒熱,
像安可曲ㄉ「New York, New York」,他們就邀觀眾站起來一起唱,
或是串場時ㄉ對白也很有趣,表演ㄉ風格有時刻意誇張,
光是看他們3位演出者ㄉ表現,就值回票價了!

可是,驚喜ㄉ還在後面,節目結束後在音樂廳1樓有簽名會,
平常我是不會去排隊ㄉ(因為覺得麻煩或是沒多大興趣),
但那天因為最後ㄉ「New York, New York」真ㄉ有夠讚ㄉ,
讓我決定留下來再見他們3位演出者一面。

只見有一些跑ㄉ快,或是有經驗知道地點ㄉ人已經在排隊了,
隊伍還不算太長,所以我決定排看看,
排了快二十分鐘左右吧!終於輪到我了。

3位演出者坐成一排,很親切ㄉ和我問好,幫我簽名,
我也很努力ㄉ用我ㄉ破英文,來表達我對他們當晚表演ㄉ感想,
面對魅影 Brad Little 時,我還跟他說我很期待他在「歌劇魅影」ㄉ表現,
他聽了以後,非常高興ㄉ對我說:「See you next year!」

這就是 Brad Little 當天幫我簽ㄉ名:



現在回想起來,這個簽名會就像一場夢一樣,
他們3位真ㄉ好親切ㄛ!!!
尤其是 Brad Little 知道我要去聽「歌劇魅影」之後ㄉ反應,
讓我更覺得決定買票去聽「歌劇魅影」是正確ㄉ。

1月24日,Brad Little 又化身為魅影,他ㄉ歌聲、演技真ㄉ很棒。
所以雖然看到了不夠完美ㄉ「歌劇魅影」(水晶燈啊~~~),
還是覺得看ㄉ很過癮。

有了上次近距離接觸ㄉ經驗,讓我更期待這次見面會。
期待與魅影ㄉ再相逢,期待能和 Brad Little 再說幾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