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五大概是我最忙ㄉ一天,
像今天一早,我又要託印檢定期末考卷,
又要拿今天早上ㄉ2Aㄉ語法一考卷,
又要登錄獎懲紀錄給秀芬,又要借語法一ㄉ期末考教室。
B1、1樓和4樓來來又去去,
才把所有ㄉ事搞定!

下午坐教職員專車回台北前,也好不到哪去,
晚上ㄉ語法二考卷到最後一刻才出好,
奔去系辦列印,又去B1影印,
東奔西跑累死我了,只好早早上車休息。

但更慘ㄉ是今天不但下雨又是星期五,
高速公路塞到讓人傻眼,
司機還很好心在中壢休息站停了一下,
而我也只能眼睜睜ㄉ看著時間飛逝,
八點十分ㄉ課,絕對是趕不上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北育,要下車時,
才發現早該下車ㄉ肱黑老師怎麼沒下車?!
她也是為了獎懲紀錄特地到台北進修部一趟,
可見學期末了,老師都不得閒ㄚ!

一進教室,只好趕快考試,
這時惠霞拿了一張可愛ㄉ小卡片,
我打開一看,裡面寫滿了祝福。
北進班ㄉ同學們,為這忙碌ㄉ一天帶來溫馨,
感謝你們ㄉ卡片。

而且看到今天你們比較會寫我ㄉ考卷了,
超感動ㄉ~~~~~
上了一年半ㄉ語法,沒有白費!

人就是這樣,上週上課發飆後,
回家就累ㄉ半死,倒頭就睡。
今天心中暖暖ㄉ,精神自然就好ㄉ不得了,
這真是個又忙又累但心情愉快ㄉ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