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天系上要接受模擬評鑑(為了明年評鑑ㄉ模擬版),
從早上一直忙到下午,連1Cㄉ文法課都只能上一堂而已,
而且糟糕ㄉ是,我誤以為惠霞打來ㄉ電話是系辦打來ㄉ,
上課上到一半還接電話,真ㄉ是太失態了!

總算到了三點半過後,才能忙裡偷閒ㄉ回電話給惠霞,
我知道畢竟明晚就有課,除非要事,惠霞不會急著在今天打給我。

果然惠霞立刻說了一件讓我聽到動怒ㄉ事,
她說昨天裕玲有事去進修部ㄉ辦公室,教務ㄉ人居然要她轉告全班同學:
「從本週開始,星期五ㄉ四堂課改在B1教室上課」。

聽了裕玲ㄉ話,惠霞就邀B班班代淑珍一起去了解情形,
因為上次導生聚餐當天,上語法二ㄉ同學過半數表決通過不換教室,
而我跟惠霞確實ㄉ將這個結果告訴課務組ㄉ陳組長了,
當時這件事就此定案了,為什麼過了十多天又要換教室?!
這簡直是令人費解到極點ㄉ決定。

根據北進教務ㄉ說法,突然又要換教室是因為B班班導ㄉ要求,
她要求教務在語法二那堂課一定要準備好60個座位,
教務嫌麻煩(!!!)於是擅自決定要換教室。

更扯ㄉ是,一開始陳組長有提出學生反對換教室ㄉ事,
B班班導就說這是系主任命令,希望北進教務配合,
所以才會演變成換教室ㄉ風波。

聽到是系主任命令,惠霞&淑珍就開始狂打主任ㄉ手機,
一方面還是繼續跟教務表示不願換教室ㄉ意思;
主任ㄉ手機打了約十分鐘後才打通,
一問之下,主任才說:「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啊!!!」
主任當下就跟陳組長說,不用換教室沒關係了!

當時ㄉ我,在文化教室外跟惠霞講電話,
正好B班班導從我面前經過,我氣ㄉ都想衝過去罵人了!
現在是怎樣,為了某同學一人,連大家ㄉ決定都不顧了?!
更過份ㄉ事,整件事從頭到尾我這個任課老師都蒙在鼓裡是怎樣?!
最應該先被告知換教室ㄉ,是擔任星期五晚上ㄉ課ㄉ老師們吧!!!

B班班導很保護自己ㄉ導生,對此我沒什麼意見,
但是這件事(搬桌椅事件衍生出ㄉ換教室風波)不只是某同學一人ㄉ問題,
已經是整個上語法二那堂課ㄉ同學們ㄉ事了,
尤其是決定不換教室是兩班ㄉ民意,怎麼可以假借主任名義來干涉呢?

為了她ㄉ一句話,又挑起了一點小風波,
到學期結束只剩下6週(還包括一週不上課)而已,
為什麼不讓我們平靜ㄉ上完語法二呢?

B班班導,即使您是北進負責人、即使您是主任ㄉ老婆,
怎麼可以這樣干涉我ㄉ課要在哪裡上課呢?
即使您心疼某同學,希望她不要因此不來上語法課,
怎麼可以這樣抹煞了其他59位同學ㄉ決定&權益呢?
我真ㄉ覺得這個行為不但不尊重我,更不尊重我ㄉ學生們。

某同學已經回來上課了,之前ㄉ事我也不想再去提,
不管是誰,都不應該再來干涉語法二這堂課了,
好嗎?B班班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