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交換留學中ㄉ怡慧放寒假回國了,
這是個讓啵啵會聚在一起ㄉ好理由,於是大家開始喬時間、地點,
結果竟然決定要在台中,還約早上9點(傻)!!!

還好我可以先去二哥家住,這樣就不用太早起,
如果當天來回ㄉ話,5點多就要起床了!

由於我哥要上班,我9點之前就被載到約到ㄉ地點,
果然我是第一個到ㄉ人,而且約定時間都過了還是沒人來(怒),
不是還在車上,就是出了點狀況,
我真ㄉ不知道為什麼要約這麼早ㄉ時間,然後卻沒人準時到。

直到9點半左右,才來齊了約在車站ㄉ人
左左&皓皓都提到自己為了赴約,都必須早起搭車,
拜託!以後別再突發奇想,約這種荒唐ㄉ時間。

於是我們搭了公車前往一中街一帶,


台中是我媽ㄉ故鄉,而且我哥在那工作了10年,
但是一中街一帶我還第一次去呢!

到了打算吃午餐ㄉ小熊屋後,很明顯ㄉ店面還在準備,


這時文甯才說為什麼她會想約早上9點,
因為她以為小熊屋10點就開門了,但她記錯了,
餐廳要等到11點才會開(倒),我們只好在店門口罰站。

不過跟這群人聚在一起絕對不會無聊,
大家又拿出了必備工具~~~相機&手機開始狂拍,


先跟店外面ㄉ熊拍個不停,


又開始拍些搞笑照,


拍啊鬧啊ㄉ,倒也殺了不少時間就是了。

在小熊屋用餐還滿實惠ㄉ,點餐加1元就有超大杯ㄉ飲料,


濃湯、麵包則是無限量供應,我們又點了3個鬆餅,


吃到後來是飽到不行(苦笑)。

大家都說怡慧會很晚到,當她12點不到就出現時,


還真ㄉ把我們嚇了一跳(還真早啊~~~笑),
幾個月ㄉ日本生活讓怡慧感覺上有些不一樣。

大家只顧著聊天,根本忘了要拍照,
直到怡慧突然發揮起她「愛搶鏡頭達人」ㄉ本領(笑),


我們又開始狂拍起來,只是她來ㄉ太晚了,
因為我拍了半天都是坐在我對面ㄉ皓皓比較多。


聊到3點多,大家決定讓肚子消化一下,
離開小熊屋到一中街去逛逛。


不過,雖說是寒假&過年前夕,今天畢竟是平日午後,
為什麼整個一中街人多到不行呢?我有點被這麼多人嚇到。


吃飯時就說要拍貼,在小巷裡鑽了半天後,
我們就進去一家店拍了6張,真ㄉ是有趣極了。



後來又去丟籃球機,左左&文甯超認真ㄉ,


我們其他人根本就是在輪流玩玩罷了(笑)。


逛街也沒逛多久,我們又找了家店吃晚餐,


只是午餐還沒消化完,晚餐根本吃不太下去,
反正就聊天為主,想吃ㄉ就吃吧!

不知道為何,皓皓突然提到中日罰寫ㄉ事,
她說搞不清楚到底要罰寫幾次,我二話不說就打電話到主任家,
乾脆要她直接問王老師比較快一點。


只見皓皓滿臉困惑ㄉ講著電話,


但坐她隔壁ㄉ怡慧則是在一旁快樂ㄉ拍照,


這強烈ㄉ對照組實在很有趣(呵呵)。

由於大家還要各自搭車回家,不能聊太晚,
快晚上9點時不得不散會,才結束了這次一中街之旅。



◎相關相簿◎【啵啵會】年前聚會@台中一中街商圈2007/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