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長這麼大了,過生日只是變老ㄉ象徵(嘆),
但別人幫你過生日ㄉ感覺還是非常ㄉ棒。

我很幸運,今年ㄉ生日一共過了3次,
第一次是4月8日北進班提前舉辦ㄉ4月慶生會,
那天我才知道原來邵大妹子&巧惠也是4月份ㄉ壽星。


其實當初秋雯打電話來說要聚餐ㄉ時候,多少會很敏感ㄉ想到是否跟生日有關。


由於我ㄉ生日剛好在期中考週,大學時代生日當天總是考最重要ㄉ一科,
當時ㄉ我為了考試,熬夜到天亮,死黨們也專注於當天ㄉ考試,
根本不可能有任何ㄉ慶生活動。

同理可証ㄉ,現在ㄉ學生也正值期中考週,
大家都在忙考試,除非必要我是很低調ㄉ過生日ㄉ。

北進班ㄉ學生們,利用上完語法課ㄉ星期五晚上,
找一家離學校很近ㄉ店,約了可以去聚餐ㄉ同學們,
過了很隨性而且很搞笑ㄉ消夜時光。


到最後,當蛋糕拿上來ㄉ時候,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
但是還是覺得非常ㄉ興奮,因為這一夜是這麼ㄉ開心,


即是不是任何人ㄉ生日,大家都過了一個超有趣ㄉ夜晚。

第二次這是慣例ㄉ家族聚餐&切蛋糕,
今年跟往年不一樣ㄉ是多了二嫂,感覺上熱鬧了許多,
連照相都有分成長青組和壯年組(哈)。


我最可愛ㄉ小寶貝阿馨,總是讓人覺得「只要有她在,就不用別ㄉ禮物」。

這天(4月16日)還有一點要特別感謝ㄉ,那就是雖然是星期天,
可是二哥前一天在台中、大哥當天都要值班,
但都特地趕回來為我過生日,感覺上很不好意思。

還有蛋糕是正在文華西點麵包店上班ㄉ老姊(我ㄉ表姐)挑ㄉ口味,


這個抹茶紅豆蛋糕不論是造型上或是口感上,都很有特色。

第三次就是昨晚,當大家和我一起集思廣益思考對策後,九點多終告解散。
這時慶玲和姿菱就像把我「綁架」了一樣,
和姵君、佳妤一起上了方叔ㄉ車到閔傑家,久等了ㄉ銘心和大家去準備蛋糕。


許ㄉ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在場ㄉ某個人可以中樂透頭獎(哈)。


其實昨天忙了一天了,再加上情緒上ㄉ打擊頗大,根本沒心情過生日。
但是他們ㄉ貼心,讓我稍微恢復了元氣,感謝他們ㄉ準備。

雖然到頭來,生日當天心情上並沒有過生日ㄉ感覺,
但是這3次提前過生日,讓我非常ㄉ感動, 謝謝大家讓我再次體會到我是幸福ㄉ!

(接下來請看...32年來頭一遭(下)生日當天篇


◎相關相簿◎
【北進3A】超有趣ㄉ課後聚餐@春香燒肉2006/4/7
【4C】三度提前慶生@閔傑家2006/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