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前,我度過了相當難忘的生日,
因為那一年,我的兩個導生班都幫我慶生

當時我在苗栗和台北各有一個導生班,
先是台北進修部的學生們提前舉辦了四月慶生會,
四C的寶貝們則是在生日前一天幫我慶生,
再加上家裡當時還有買蛋糕慶生的習慣,
那年一共過了三次生日,老了三歲(大誤)

而且學校會買生日禮物給老師,
在育達第一年的禮物是義美的餅乾禮盒,
印象中那天剛好有C2組的高日課,
所以就和高日課的寶貝們一起分享了餅乾

10年真的是很可怕的數字(笑)
這10年我經歷了很多事,
我相信幫我慶生的學生們也經歷了很多事吧!

不管到幾歲,有人幫自己慶生都是開心的,
即使過了10年,看到這些慶生照片,
就可以回味當初的感動,謝謝大家當時的貼心

(...Coming Up 下次更新時間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