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搬回台北,開始在文化教書後,
很多原因讓我沒辦法準時更新網誌,
又為了養我家ㄉ3隻寵物,只好常常PO新聞,
這實在是很無奈ㄉ現象。

我要強調ㄉ是,並不是沒有東西可以寫,
實際上ㄉ是情況正好相反,
手邊有太多ㄉ東西,多到我不知道從何更新起。

像是過年這幾天ㄉ事情、
之前兩次(去年9月&今年1月)日本旅行ㄉ網誌&相簿、
讓啵啵會等了很久ㄉ網誌&相簿、
下週一要奧斯卡頒獎了,卻沒寫幾篇入圍作品ㄉ評論、
3隻寶貝寵物ㄉ近況報導、
還有很多很多棒球ㄉ話題等等,都是可以更新ㄉ素材。

現在可以確定這幾天內會更新ㄉ是去年9月ㄉ日本行。
以及過年這陣子ㄉ網誌吧!

隨著開學即將到來,我又會陷入無法更新ㄉ窘境,
所以能更新多少是多少吧!
大家就別太在意時間ㄉ先後順序,將就ㄉ看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