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監考完最後一科期末考,
當所有ㄉ學生把考卷交回來ㄉ那一瞬間,我ㄉ寒假終於宣告開始啦!
也就是說暫時可以脫離一週3天要超早起ㄉ生活,
還有那天氣怪ㄉ不得了ㄉ陽明山,光想到這就忍不住ㄉ興奮。

當然學生考完就沒事了,但老師還要改考卷,
不過文化ㄉ考試分兩個階段:術科&一般科目,
將我ㄉ6科巧妙ㄉ安排成一天一科,每科之間都有改考卷ㄉ空檔,
所以以前育達那種一天考3班,第二天就要交成績ㄉ瘋狂行為已不在,
想想這倒是來文化才能有ㄉ福利吧!

現在6科改好4科了,還剩兩科(和2科ㄉ口試成績),
只是我很納悶ㄉ是:有一、兩科分明我在期末考考ㄉ比較簡單,
大家卻考ㄉ是東倒西歪、一蹋糊塗,到底有沒有唸書啊?!

我已經確認過了,考卷我可以用郵寄ㄉ,
所以我打算越早越好,看看下週一或二這兩天,
趕緊把成績算出來,將考卷送出去~~這樣才算正式開始放假!

然後呢~~~下週五又要去日本玩啦!(哈哈)
這次ㄉ旅行等我更新前幾天ㄉ某一篇會介紹,到時再說囉!

PS:
我知道育達還沒放假啦!
但是放假就忍不住想大叫一下啊~~~~~(哈)
大家期末考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