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前滿6歲ㄉ我家寶貝阿馨,今天要從幼稚園畢業啦!
這麼重要ㄉㄧ天,當然又是全家出動,
一起坐捷運板南線前往土城,參加她ㄉ畢業典禮。


一到會場ㄉ土城藝文中心,才發現還在舉行中班以下ㄉ才藝表演,
去年阿馨讀中班ㄉ時候,也是一樣ㄉ節目流程(下圖是去年拍ㄉ),


先是才藝表演,畢業典禮從下午3點開始,


於是我們領了座位號碼後,就先去會場樓上ㄉ圖書館休息一下。

由於去年ㄉ經驗,今年大嫂很早就去排隊,
讓我們可以坐到第二排ㄉ好位子,


也讓我可以盡情ㄉ瘋狂拍照(笑)。

這個畢業典禮有很多表演節目,像是一開始ㄉ擂鼓秀,


請家長上台演唱鳳飛飛ㄉ「心肝寶貝」~~~人超多ㄉ,


然後再教小朋友獻花給爸媽,


這個部份立意雖佳,但是實在太擠啦!!!

接著可愛ㄉ畢業生們重新入場,進行一些儀式之後,


開始唱歌~~長相憶、園歌、師恩難忘,


可以看到小朋友動作表情超認真,唱ㄉ超大聲(笑)。

這個階段ㄉ典禮滿長ㄉ,但是小朋友都乖乖ㄉ表演,
沒有一個人出狀況,這所幼稚園真ㄉ滿會教育孩子ㄉ。


典禮結束之後,經過短暫ㄉ中場休息,
開始了3個畢業班&舞蹈班ㄉ表演。

這個部份讓人覺得很吃驚ㄉ是,這群孩子進步很快,
去年ㄉ才藝表演看到後來多少有點乏味,
但今天ㄉ表演真ㄉ很精彩,都用樂器來表演,

像阿馨她們班就是直笛&鈴鼓~~這個造形好可愛,


話說直笛,我是小學三年級才學ㄉ說,


現在ㄉ小孩子很辛苦,從小就學太多東西啦!!!

喜歡跳舞ㄉ阿馨當然有參加舞蹈班ㄉ「西班牙舞」表演,
而且她還是小主持人喔!!!


這個西班牙舞更是驚奇ㄉ連續,動作看起來超難ㄉ,


尤其是最後ㄉ這個「彩虹橋」~~~柔軟度真讚啊!!!


最後是所有ㄉ畢業生表演手語「城裡的月光」,


這時我看到都哭了(很奇怪別人ㄉ畢典,我就會哭),
畢竟從小寶寶到現在,我家阿馨長這麼大了,
這叫人怎麼能不感動呢?!

所有節目結束後,我們在會場拍照,


送給她事先買好ㄉ花,當然是有小熊ㄉ那種,


阿馨還跟她ㄉ導師&園長合照~~~感謝兩位老師ㄉ教導。



後來先回大哥家稍事休息,這時看到阿馨ㄉ畢業相簿,差點沒昏倒,
不是拍ㄉ不好,而是太華麗啦!!!
幼稚園讓畢業生拍ㄉ是個人沙龍照,換了5種造型。


我ㄉ天啊!以前我幼稚園畢業只拍了張大頭照,
而且還拍ㄉ超呆超爛ㄉ(苦笑),差別真ㄉ太大了。

最後大哥請大家去吃晚飯,只見小寶貝忙到好餓,
但是卻不忘耍寶~~~呵呵!


大哥、大嫂,恭喜你們囉!


接下來就期待6年後ㄉ小學畢業典禮吧(笑)!


◎相關相簿◎ 阿馨ㄉ幼稚園畢典@土城藝文中心 2007/7/14
(這本相簿僅對親友開放,請有密碼ㄉ人觀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