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聽到爸媽要去萬芳醫院看剛生寶寶ㄉ表妹,
讓我突然想去看看可愛ㄉ新生兒(好像我注目ㄉ對象不太一樣~~~笑),
所以我就跟著他們一起坐捷運木柵線到萬芳醫院去。

一到婦產科,找到表妹ㄉ病房,
裏面只有表妹夫&表妹ㄉ婆婆兩人,他們滿高興我們ㄉ來訪,
說表妹正在餵奶室,要等一下才會出來。

表妹結婚時我還在日本唸書,沒能趕回來,
不過,因為他們夫妻倆都在台北當國中老師,離我家不算遠,
幸福ㄉ小倆口曾經來家裡聊天過,所以並不陌生,
當時我就有一種感覺:「表妹夫(照片在文末)好像我大哥」!

其實不是長相相似,而是當事人帶給對方ㄉ感覺,
都是很體貼ㄉ新好男人,笑起來有點靦腆,
即使面對不太熟悉ㄉ對象,很努力ㄉ找話題這一點也很像。

這個感覺,別人似乎不太能感受到,
但今天我找到了知音,那就是我家寶貝,
她看到表妹夫ㄉ照片後,說:「好像以前ㄉ爸爸喔!」

呵呵!英雌所見略同!

話題回到表妹,過了一陣子表妹出現了,
她看起來一點都不像3天前才生孩子ㄉ樣子,超有元氣,
出院手續還自己跑進跑出ㄉ辦,超酷ㄉ(笑)。

至於寶寶,很清秀ㄉ小臉蛋超可愛,


而且就是要睡覺ㄉ決心很堅定(哈),不被我們大人所打擾,
很可惜沒看到他睡覺之外ㄉ表情,但是看他睡覺覺得好幸福喔!

在這再度恭喜表妹夫婦囉!




◎相關相簿◎表妹生了兒子@萬芳醫院2007/4/22
(這本相簿僅對親友開放,請有密碼ㄉ人觀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