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去淡江大學參加學會,一大早就起床,
沒想到東摸西摸ㄉ,到捷運古亭站就8點半了,
這下子鐵定趕不上開始時間ㄉ9點,但我根本無計可施,
因為從我家到淡水站,居然要搭21站(倒)~~真夠遠ㄉ了!

我每次去參加學會一趟,就會覺得文化其實不算太差,
兩星期前去銘傳大學台北校區,體驗那邊ㄉ「階梯地獄」後,
讓我感到文化ㄉ地勢根本就是小咖(笑),
今天光是坐捷運,我就覺得再嫌文化離家遠會遭天譴(哈)。

上了捷運之後,才知道天氣太好是不太妙ㄉ狀況,
因為車上一堆攜家帶眷ㄉ人,要去淡水趴趴走,
所幸後來到了台北車站有座位,讓我可以在車上瞇一下。

總算搖啊晃ㄉ到了淡水站,當然是快步出站,
哪知道我一出站就看到3張笑臉,其中一人是好久不見ㄉ世娟老師(下圖左)。



在文化只待了一年ㄉ世娟老師,雖然相處時間不長,
但因為我和她以前在研究室坐在前後,而且搭了N次她ㄉ便車下山,
不用說感情是相當ㄉ好,這次是暑假以來ㄉ再見,讓我超興奮,
而且因為某件事,我一定要找她「討回公道」(笑),就當場聊了起來。

今年ㄉ學會,很可惜都遇上我家裡有聚會,
兩次都只能參加上午ㄉ部分,但我覺得短暫ㄉ時間還是讓我獲益良多,
這就是為什麼要早起奔去參加ㄉ原因之一。

至於標題是什麼意思?我做了兩件事讓兩個人有了意外ㄉ反應,
這就是典型ㄉ「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吧!
這種感覺就像在玩「踩地雷」一樣,很微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