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和慧瑩老師ㄉ聚會,當我們聊ㄉ正熱,
突然慧瑩老師收到了簡訊,一看原來是あきら老師寄來ㄉ,


怎麼這麼碰巧,才提到他&戶川老師呢!

あきら老師是來問今天有沒有空,他們兩位老師要來台北,
還有一位跟他們都很熟ㄉ苗進畢業生秀秀也要一起來,
聽到我也在,他說當然也一起來聚一聚。

今天我ㄉ課上到3點,於是我撘晚一班ㄉ校車下山,
打算在劍潭站換車到兄弟飯店~~~沒錯,又是這個地方。

由於兄弟飯店ㄉ位在捷運南京東路站,要換3班車才能到,
天真ㄉ我就想說找一班公車先到南京東路或木柵線沿線,
結果看到一班寫著「捷運六張犁站」ㄉ902就慌忙跳上車,
沒想到一路開到了內湖(傻),還經過美麗華呢!
讓我看到好久不見ㄉ摩天輪,這算是因禍得福嗎?!(苦笑)

不過,902繞了半天,還是有到小巨蛋ㄉ,
於是我上車後趕緊走到兄弟飯店,結果居然只有慧瑩老師到,
大家都遲到了(嘿嘿)。

等人等半天,有個爆笑ㄉ小插曲,
好久不見ㄉ淑媚老師(聽說今年也沒去育達兼課了,育達今年ㄉ師資變化了不少)打電話來,


慧瑩老師跟她說:「我現在請產假,在家休息」,
但沒看到慧瑩老師大肚子ㄉ淑媚老師,打死不肯相信,
講半天ㄉ結果是電話交給我,慧瑩老師要我作證她懷孕ㄉ事,
我說了半天,淑媚老師還是不太相信,
要不是她知道我已經在文化教書,一定以為我是串通好ㄉ(冤枉啊!大人)。

真是ㄉ,誰叫慧瑩老師平常這麼愛開玩笑,
她剛懷孕時跟每個人說她有寶寶ㄉ時候,大家都以為她又在說笑,
至少我跟戶川老師都是這麼認為ㄉ,哪知道這次是真ㄉ(笑)。
只是淑媚老師知道ㄉ真ㄉ太晚啦!慧瑩老師都要生啦(哈哈)!

淑媚老師ㄉ電話倒是打發了不少時間,說完剛好大家都來了,
10月那次去苗栗以來ㄉ相聚啊~~~あきら老師、戶川老師!!!

其實17日あきら老師曾打電話來給我,告訴我今天聚會ㄉ目的,


原來是為了慧瑩老師ㄉ生日,他們兩位還特地上台北來慶祝,
這可是很有義氣ㄉ舉動,育達ㄉ同事愛還是很濃ㄉ。

由於吃ㄉ是自助餐,所以我們沒有另外買蛋糕,
吃到一半あきら老師他們拿了一盤蛋糕,充當生日蛋糕,


自稱25歲ㄉ慧瑩老師自然很樂。


接著就是禮物時間,這時可以看出他們3位老師ㄉ默契,


當慧瑩老師看到Body Shop(這讓我想到文甯ㄉ經典笑話~~哈哈)ㄉ袋子,
她就說:「一定有除皺霜之類ㄉ東西吧!」
只見あきら老師當場苦笑,戶川老師在一旁一直說:「すごいです」,


因為當天去買禮物之前,あきら老師的確說:「就買些除皺霜之類ㄉ東西吧!」
這個妙不可喻ㄉ默契,真是好笑極了!

總之,一整晚都是這麼有趣ㄉ氣氛,
後來兩位老師要回中壢&苗栗,我則坐計程車送慧瑩老師回家,
結束了這個有點匆忙ㄉ短暫聚餐。

慧瑩老師,祝妳第N次(哈)「25歲」ㄉ生日快樂喔!!!
期待下次4人ㄉ聚會囉!!!



◎相關相簿◎慧瑩老師慶生小聚@兄弟飯店2006/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