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一週有3天要非常早就起床,
所以我很重視周休二日這兩天ㄉ休息,基本上會有一天儘量不排事情,好好ㄉ休息。
但這個週末剛好每天都有事,算是難得忙碌ㄉ週休二日。

先是沒課ㄉ星期四(14日),和已經開始請產假ㄉ慧瑩老師聚餐,
她ㄉ肚子真ㄉ大到隨時可以生ㄉ感覺,



為了不要讓她太操勞(免得半路就生了),我們約在離她家很近ㄉ地方,
我們先在兄弟飯店吃午餐,然後去附近ㄉ丹堤喝茶聊天,
果然~~~一個下午是不夠我們聊ㄉ(笑)。

不過她今天跟我說了一件讓我祈禱她千萬別太早生孩子ㄉ事,
之前在補課日ㄉ重逢提過慧瑩老師星期六在文化兼課ㄉ事,
以前我就問過她:「如果生孩子ㄉ話,文化ㄉ課怎辦?」
她就半開玩笑ㄉ說:「當然是找妳代課啊!」
一聽就知道她在開玩笑,所以我也沒當真過。

哪知道她今天又問了一次這個問題,
她跟我說了一句:「妳代課ㄉ事,助教和學生那邊我已經說好了」,
蝦米~~~~我根本沒答應要代課說(泣),
慧瑩老師ㄉ寶寶啊!慢點出來吧!
拜託你啦~~~~(苦笑)


◎相關相簿◎與慧瑩老師ㄉ聚餐@兄弟飯店&丹堤咖啡2006/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