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的今天(20051220)是團拍的日子,
根據當時的網誌,這個團拍可說是一波三折,
原本預訂是11月15日,延期了三次,
理由之一是創辦人沒空,
結果到最後王老先生還是沒來拍照(攤手)

由於團拍是利用我檢定課的時間,
每次一延期,就必須請秀芬幫忙聯絡非本班生來上課,
一延再延搞得我很不好意思,
這個部分比王老先生有沒有露面,更讓我在意

團拍這天天氣還算ok,印象中風很大
(當然比起文化的怪風,算是小case了),
雖然創辦人沒來,但是三長都來了,
最重要的是系上老師和班上同學的參與,
讓我們可以留下這些美好的回憶

和文化不一樣的是,育達的團拍有便服版,
也就是穿學士服拍兩張,脫下學士服拍兩張,
我個人最愛的是下面那張「大家一起C」,
最難忘的就是洋司和愛吉的猛男秀了

團拍這十年來拍了很多次,這天的記憶至今依舊深刻,
這天的四張照片現在都貼在我房間的牆上,
這也許是覺得很熟悉的原因之一

10年前的這天,應該很捨不得你們快要畢業了,
看著這些照片,真的不敢相信,
居然已經10年了,
10年就這樣過去了...

(...Coming Up 下次更新時間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