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89.JPG

消失了兩天是因為去了趟高雄,
不要以為我放下手邊ㄉ工作去玩喔!
我可是跟爸媽喬了超久ㄉ時間,才決定在19日去高雄。

這次不算單純去玩耍,主要目的是去看阿桑,
詳情就待我改完考卷再補述吧!

19日我們住進了寒軒大飯店ㄉ37樓,
我一個人住ㄉ單人房,居然在電梯與電梯之間(驚),
DSC02420.JPG >

沒想到會有這樣ㄉ房間設計,整個就是妙透了ㄉ安排!

爸媽則是住在同一層樓ㄉ雙人房,兩間都可以看到相當棒ㄉ高雄街景。
DSC02417.JPG
DSC02487.JPG

不過第二天早上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前一晚睡ㄉ不好,
因為住他們隔壁房ㄉ人不知道在幹嘛,
一直發出規律ㄉ敲擊聲響,直到快1點了才停止。

爸媽當然向飯店方面反應,希望他們能夠處理,
但飯店方面也不能得罪隔壁房ㄉ客人,只能勸他們安靜,
另一方面,向我爸媽建議換房間到39樓去。

我相信這是飯店釋出ㄉ最大誠意,但他們懶得換房間(驚),
所以只好忍耐隔壁ㄉ噪音直到他們停止為止。

寫這段並不是要責怪寒軒或幹嘛,
只是後來我爸跟我說了一段很妙ㄉ話:


爸:我就打電話問櫃檯說隔壁房有人住嗎?他們回答說「有人住」。
  所以我們才決定不要換房間。

我:蛤?那如果回答是沒人住ㄉ話...

爸:那當然要立刻換房間

我:(啼笑皆非不知如何反應)


正因為如此呢!難怪昨天上了高鐵,
我們三人全都沉睡了~~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