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為了看關於昨天費德勒比賽ㄉ報導,
很難得ㄉ我坐在客廳仔細ㄉ看報(通常我都上網看大標題)。
翻到社會版時,看到了一則恐怖ㄉ報導:
【新聞】狂徒挑釁司法 槍擊板橋院檢

這個社會怎麼會亂成這個樣子?居然有人囂張到去法院開槍警告,
我們難道又要陷入全民恐慌ㄉ困境中嗎?

這時候,我爸從外面回來,
我就提到這件事很可怕,因為有路過民眾差點被流彈打到。
結果我爸就說:「而且那個人還姓鍾!」
我趕緊拿起報紙細看了一下,真ㄉ提到「鍾姓民眾」(驚),

bullet.bmp

(本圖翻拍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l/2/today-so1.htm)



因為我剛剛漏看了,所以沒發現到這個部分。

我爸在一旁繼續說:
「真ㄉ很奇怪,這種這麼怪ㄉ地方就會有姓鍾ㄉ人出現」

為什麼我爸會這麼說呢?因為姓鍾ㄉ人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報紙上提到鍾家人怎麼了,我們多少會注意到,
只是幾次下來都在一些奇妙ㄉ地方看到鍾家人ㄉ蹤影,
像是有一次社會版,左右兩篇新聞都是自殺身亡,
好死不死ㄉ兩個人都姓鍾,這時候就會想問:
「幹嘛姓鍾ㄉ人都要自殺啊?!」

所以呢!這次我爸也會有所感慨,
姓鍾ㄉ各位,小心流彈啊!!!
不要再因為這麼怪ㄉ事上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